飒音雅乐

(又磕了好些年,楼诚及其衍生,现在在磕哈利波特和ggad了!)
一只“天道虽已悟,尤解浮生悲”药罐子。
看了好多的all紫胤,好多的沈谢(123),好多的all梅长苏,而后发现:
其实世间万物不过如此。
一样的贪嗔痴,一样的情孽难结,到最后如愿几许,伤痛几何?
不如冷冷清清一个人来得干净。
孤单也罢,有天地作陪;寂寞也好,有红尘为伴。
“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东凯】我们都是伪装者(一)

额,昨天说的梗,东凯穿越到楼诚,没有太太收留,自己来点小段子吧。

只有小段子。

题目暂且叫这个,以后慢慢想。

——————以下正文——————

王凯和靳东在一起很久了。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大概是从《伪装者》拍完后就不想分开睡了吧,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

《琅琊榜》时期就认识了,《伪装者》的时候应该算是潜移默化地“情好日密”?

到后来王凯就不能总喊靳东“哥”了。

除非二人第二天都没事。

大家还是不要小瞧“师哥”的比较好。

再后来呢,王凯越来越火,越来越忙,来来回回大江南北的跑;而靳东似乎就没那么多事,说成了陪衬,不说别人,王凯本人就要来打你。

但师哥确实是想抓也抓不住了。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也是一个看钱的社会。既然兄弟二人都能独当一面了,就没有必要把有限的资源浪费在同一部剧上。

东凯也赞同。

可他们也相思啊。

只好偷偷的在谁住的酒店或光明正大或偷偷摸摸地“探班”。

他们也曾在某个城市用不相干的人的名字买下一套房子,在上天难得赋予的恩惠时光中做一款“靳王氏番茄炒蛋”,一人两大碗白米饭,感受一下爱的家庭气息。

之后两个人搂搂抱抱地黏在一起,一人用一只手地刷碗。

鼻息闷热,肢体动人,两颗心达成了最短距离最近的跳动,用单手抚慰爱人疲惫的身体。

不带一丝欲念,却美好的不想放开。

他们可以平静的先后沐浴再激动的纠缠在一起。

天昏地暗,谁都想要把对方拆吃入腹。

离别的早晨,谁都假装没有听到自己给对方录的闹铃,直到王凯闷在被子里“盒盒盒盒”地笑出声来,被他师哥揪出来狠狠亲一顿,然后各自收拾自己踏上去往不同方向的路途。

长夜漫漫,疲惫和相思轮番席卷着二人以不在年轻的身体,却都好想“今夜无人入睡”。

分分合合,就像两盏离得很远的路灯,只有尽全力打出强光,才能看到重叠的影子,须臾一瞥,欢喜开颜,却也胸口沉闷。

直到有一天他们被彼此的爱意折磨的精疲力竭,却仍愿意拥抱着沉沉睡去,直到白日的天光照亮了他们相对的脸,然后说一声:“你好啊,我的爱人,我爱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爱你,你也知道我知道你爱我。

他们相爱却不能选择在一起。

他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地而不是英雄所见略同地为了对方更好而选择了疏离的道路。

他们都体谅对方,但还是有不可抑制但生生压抑的想念。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想一起去大光明电影院看《白蛇传》,我们还记得程锦云不选《花木兰》的原因——“因为白娘娘肯为爱的人移山倒海”。

他们羡慕楼诚可以成双成对;他们羡慕楼诚是无论换了多少身份依然离不开、打不穿的铁板;他们羡慕楼诚的爱情与信仰合二为一,让他们安心的和爱的人一起携手前行。

上天眷顾有情人,给了他们一个机会……

——————tbc——————

我感觉我只会抒情插刀不会写文。crying……

评论(4)
热度(22)
©飒音雅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