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音雅乐

(又磕了好些年,楼诚及其衍生,现在在磕哈利波特和ggad了!)
一只“天道虽已悟,尤解浮生悲”药罐子。
看了好多的all紫胤,好多的沈谢(123),好多的all梅长苏,而后发现:
其实世间万物不过如此。
一样的贪嗔痴,一样的情孽难结,到最后如愿几许,伤痛几何?
不如冷冷清清一个人来得干净。
孤单也罢,有天地作陪;寂寞也好,有红尘为伴。
“人能常清静,天地悉皆归。”

一个关于东凯的脑洞,求哪位太太认领~

前两天看费米太太的文时,被虐到了,有一段评论插了刀。如下:

东凯,我知道你知道我爱你,你也知道我知道你爱我,我们相爱却不能选择在一起,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地而不是英雄所见略同地为了对方更好而选择了疏离的道路,我们都体谅对方,但还是有不可抑制但生生压抑的想念。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望,想一起去大光明电影院看《白蛇传》,我们还记得程锦云不选《穆桂英挂帅》(想在想起来似乎是《花木兰》)的原因,“因为白娘娘肯为爱的人移山倒海”。【此处应有《诉衷情》的背景音】

然后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当东凯的灵魂穿越到楼诚的身体里,有着东凯(夫夫)和楼诚(兄弟或夫夫)的记忆,就算他们一时不适应,还是有演技在的嘛~

关于会不会东凯活着活着就变成了楼诚,个人觉得不会。毕竟演技是本行,他们又是演绎过一遍电视剧的人,起码不会再需要阿司匹林了吧。

最好是在他们为彼此的关系无法见光而头疼抑郁的时候穿过去。

那一定是东凯的乌托邦。

评论(16)
热度(4)
©飒音雅乐 | Powered by LOFTER